close

3df4274021a3a327_medfrd2735_preview.jpg  

 

到女人心裡的路通過陰道』,張愛玲說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那只是場冬天的完美歡愛。忘了就好。」在千鳥格紋的記事本上這樣寫著,春息的暖陽從百葉窗透進來,而後,將它鏤刻在心裡。

東京災後織田更加忙碌。

雜誌和媒體不斷的邀約,織田暢談如何改善居家設計,一套逃生的設備。織田的設計雖然真的很獨具美感,『但其實並不是那樣臻於完美』,他有天在我背上高潮後在我耳邊這樣說,儘管我對建築真的一竅不通。

但他是那樣聰明。沒有經紀人,還是可以在短短時間內將自己的作品躍升亞洲舞台。

星期天下午他從八王子市回來,瞄見我的筆記。當然,他只認得幾個漢字。

他沒說什麼。

我隨他步入浴室。他反身吻我,從左耳一路滑到我的敏感帶,然後溫柔地進入我;好像他昨夜從未透過電話跟我說,他和一個新來的雜誌助理做愛;好像他的吻只屬於我的;好像從外面世界闖進的那几陽光只屬於我的。

隔天清晨他一早就出門了。因為昨夜趕稿的緣故,我一直賴到快十點半才醒來。

Hey, girl, you know it’s just a perfect kissing fuck. Forget it and move on.」我看見他在我的記事本上留下的字跡,

我不知道他如何知道我在日記本上寫了甚麼,但我突然有種被了解的溫暖靄昇,從最敏感的心裡深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